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三天了

这几天, 已经三天的晚上.
为什么我会说三天的晚上,等待,等待,再等待,等真的是会难耐!
无心,无力,无心情.
原来等之外还能怎样?

过后有怎样..........

在那个森林茂密的爱情天堂里
看到每一片树叶的露珠
都藏着日月星辰的秘密
笑颜掩盖自己内心深处的伤悲

闭上眼睛幻想你会有一天的真爱可以降临在我身上!
那一刻我努力追随着你的脚步
等到我的悲伤显示在你的眼前真爱的一天

应该不止一次或一天.

我在等你, 对. 是永远的等吧!

6 comments: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你可以的~
加油吧!!
支持你。

Ben||Lew said...

等待也是一种美...!
在等待的过程中,不妨享受一下等待的凄美,
得到后就没了等待的凄美,
到时候就的学习珍惜与宽恕了...。

Chris said...

欢迎你来我家参观,现在轮到我来参观了。:)

LAURENCE said...

加油加油~
精神上支持你~
加油!!!

阿洛 said...

突然想到一则网络上的故事,
也就是前世修了五百年就只盼到你一次的回眸。
凄美到不行。

希望你等的事物或人就突然出现在你身边,
有个美满的结局。

第一次闯到你这的阿洛上。

taihoong大雄 said...

谢谢你阿洛,你的留言.
欢迎你到此!
我的BLOG 不是那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