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感触

去了朋友的BLOG走走, 知道了一些事......

我呆了一下, 就写了这些感触.....虽然还没开始打出我心声. 我已在心里深深的感触与感动!
也许今天不是那么开心, 公事私事都不如意!所以..........

我心里有些无奈, 同事过世,自己又发生意外, 同事出卖,身边的人.....又......

有很多点点点.... 因为我也不懂要怎样说.
说到的吗?

朋友的BLOG 看了我更不安.很想打电问候你. 结果没有......

你写的很悲, 爱情, 家庭都写的很悲.感动了我.
你令我不安, 你还好吗?
别老是躲起来, 不见人. 感觉冷冷, 孤独呢!
找我或找些朋友呀! 不然你就变成小龙女了!

我还以为我很悲, 你更悲呀!
但我知道我能过到的!
我很辛苦有人懂吗?感觉到吗?

这是我第一次写我的悲伤吧.....
明天还有阳光呢!

如果那时我真的不小心....就离开这世界....
有人会记得我吗? 有会怎样?
原来人到了一个地步会想不通.......

歌名:我要快乐 (中段)
我要快乐 我要能睡的安稳
有些人不抱了才温暖
离开了才不恨我早应该割舍
我要快乐哪怕笑的再大声
心不是热的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泪是真的

歌词(我要快乐)里的精彩:
又被爱伤了一遍 无所谓当作成长
刚刚走开的人 烟还点着味道却淡了
我并不是天生爱寂寞
却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给我
我还是一无所有

把从前想了一遍 谢谢了伤我的人
想做乐观的人 每种雨声听了都不冷

4 comments:

豆芽。文 said...

一切终归过去。
换个心情,从新出发吧。
明天不一定更好,但更好的明天一定会到来!

[SK] said...

人生有起有落, 是需要時間把傷口療好的.. 大家一齊加油吧.. 明天會更好~~ :)

zhixing said...

过咗今日就没事咯啦!

stiva said...

有悲才会有乐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