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红色的车!




如果这辆跑车是我的, 那就很好....因为可以和你"游车河"


7 comments:

zhixing said...

你可以去做model了啦.....

taihoong大雄 said...

别开玩笑!
如果可以,我第一个找你帮我拍照呀!
你的BLOG 有那么好看的照片!

AngeLovEvil said...

羡慕ING~
美美哦你的照片~

[SK] said...

你可以去做汽車代言人, 然後要求贊助你紅色跑車一輛, 就可以和他游車河吖~~

taihoong大雄 said...

AngLoVeil: 那就要谢谢我的摄影师, 把我的丑样变美!

SK: 我也希望我有一天有人找我代言! 可惜没有呀!

AngeLovEvil said...

看得出来,那台摄影机应该不简单……
颜色饱满、够细腻……
人也要有几分姿色才拍得好看……

(俺没见过八两金有好看的照片 =.=)

LAURENCE said...

第一张很酷哦~
很有模特儿架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