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天使的故事

天使 (一)

从前有个天使, 生活在天堂。
一天,天使竟爱上了人间的人,
天使竟然把自己的翅膀折断,
和爱的人相爱。
从此天使不能回到天堂了!

相爱的恋人们,要珍惜爱惜着你的另一半,相爱到永久。。。。
因为天使没有翅膀回到天堂

天使 (二)

我真的不是你的天使
因为我没有翅膀
我想守护在你的身旁
于是我注定去天堂寻找翅膀
我闭上眼向天堂的地方靠近 再靠近


@ 28.11.2008.....10.35pm

5 comments:

小崇胖胖 said...

天使 (一) = 折翼天使

天使 (二) = 隱形的翅膀

LAURENCE said...

天使~
永远藏在彼此心中~

Anonymous said...

原来,并不是我们想要做天使,而是我们做不成魔鬼。

我们有感觉,我们有情,我们会心软,我们不能为所做的一切无动以哀,我们不舍得放手,我们不舍得离开,我们相信爱情,我们会被感动,我们会掉眼泪,我们会寂寞,我们会想念,我们会相信也许真的可以有永远。

所以我们做了天使。

taihoong大雄 said...

不管是天使或魔鬼,心中没鬼那就好!

不管爱情天使还是爱情鬼儡,我们要做个懂爱的天使!

AngeLovEvil said...

唔……好多天使的故事……

寻找天使的天使总好过爱上魔鬼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