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对的人

歌曲:对的人
歌手:戴爱玲
专辑:《为爱做的傻事》

:leith stuart

:姚谦

你问在我心中是否还苦恼
那次受伤否决了爱的好
谢谢你的关照我一切都好
一个人不算困扰
*
爱虽然很美妙却不能为了寂寞又陷了泥沼
#
爱要耐心等待仔细寻找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等候一次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在眼角)
那次流过的泪让我学习到
如何祝福如何转身不要
在眼泪体会到与自己拥抱
爱不是一种需要是一种对照
Repeat *#

能愿意为了一份爱付出去多少
然后得到多少并不计较
当我想清楚的时候我就算已经准备好
放手去爱海阔天高
......
Repeat#x2

********************end*************************

叮噹喜欢这一首歌,他听了就很喜欢,还流眼泪。你有听过吗?

记得,

对的人是很难找到的,一定要珍惜身边爱的人和对的人。
失去后,就会后悔。

大雄失去 的太多,放开~失去是自己自找的。

要珍惜也要相信在这个世界上一定会遇到对的人出现!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还记得大学生自拍的著名短剧吗?

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生幸福
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场心伤
在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段荒唐
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阵叹息

大雄似曾是心伤还是叹息? 无论如何,潇洒的叹息一声,然后转身就走。不执迷, 不落泪,忘记一切。

可是,真的这样吗?让自己反悔忘记,却又谈何容易…… 哈,我是在说自己吗?

動 Orson said...

哈…
個人在感情事上
可能比較死心眼…

樓上的大大
講到好逍遙
哈…

zhixing said...

做么啊?
失恋了啦?

taihoong大雄 said...

这首歌太感动才和你们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