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第一篇: 一个人或两个人也会寂寞!

这世界里有一些人过的很快乐, 也有些人很寂寞....

在我的上一段Blog,写了....寂寞小标题, 回应还蛮多蛮热烈.....
这也说我们太寂寞吧??!!!

提到一个人或两个人也会寂寞……你们怎么看这回事?
寂寞怕呢还是空虚?
有个朋友告诉我: 寂寞不怕, 空虚才可怕!
我心想: 空虚才可怕, 为何?
想一想, 给我想起…因为另一半没在身边感觉有点空虚,但又不能找别人消除空虚!
有伴侶的寂寞人叫做空虚?这是两个人的寂寞吗??
大家: 如果你们也这样的话mmmmm 我看空虚已经来临了, 如果爱情不是相爱对方, 或很坚固感情和感觉而是责任,承诺或忍耐那就错了!快点找个方法把寂寞和空虚干掉, 不然它会干掉你们!!

一个人的寂寞,会比较自由, 比较放! (没人管吧!)
一个人的寂寞, 是沒有伴侶的时候吧!
一个人看电影,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走街….很寂寞吧!
一间房子只住一个人,那也太可惜吧?
寂寞难耐时的感觉是很可怕吧….不过好处也有呀!
如: 不用向他交代我的行踪,不必听他嘮叨,不必迁就他,不必满足他…
一个人和俩个人在一起是一种学问!真的要慢慢学, 不然那里会有天长日久?

寂寞的朋友, 一个人或两个人其实也是会寂寞的!
在这世界里寂寞的小朋友太多了, 别因为寂寞去打倒孤单,那时来个空虚那不更可怕!

别只看到寂寞, 另一边还有会有幸福, 快乐的.只要你别钻牛角尖, 幸福和快乐一定来敲开你的门! 我相信它回出现!

4 comments:

Ben||Lew said...

对于您开始的那一段话,我觉得蛮有意识的,你竟然把寂寞和空虚分开了,而且还那么的有道理,佩服...,但最后的那一句我有点保留了,可能我人比较悲观吧!我觉得只要快乐来到后,寂寞和空虚就会跟着来,你不觉得吗?又相聚就有离别、又开心就有悲伤、有快乐就有寂寞。所以我不会给自己太大的快乐,寂寞也不会太大了,一切平常心,别难为了身心。仁字1/11/08晚上21:31

LAURENCE said...

哈哈~
感觉你说得没错~
哈哈~

Anonymous said...

如又拿两个人在一起时的寂寞感觉来坼解的话,我想,空虚的产生是因为我们不懂爱。

寂寞是我们心中已没有了彼此,反之,当我们彼此知道感觉,我们彼此知道感情,我们知道性的需求,但是我们没有爱,不懂爱!那就造成我们生活其实是空虚的。。。

没有彼此 = 寂寞,有彼此但没有爱 = 空虚
哈哈,这纯属我各人感受,没有绝对,够力吧!

不过 Ben||Lew 还更够力,但切是那么实在,我也是比较悲观者,我体会 Ben 道尽我们三界里本就有的 “相对”境界。

拥有平常心是可好的,但世界已开始变质,有望我们及更多的修为者能从相对中走出绝对。

Ben||Lew said...

麦文,谢谢你的认同,得空时不妨去我的bloge走走,哈哈!到时你会觉得我还悲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