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两天后!

再多两天.....
我生日到了啦!

今天收到一份同事"早来的礼物",他每年都是最早送我礼物!
Mmmmm今年他送我什么呀!我要在24th 才开来看!
每年是我收到礼物最多的,但今年也许没有那么多了! 
朋友少了, 人大了要求高了吧!
一两份也许有吧!

每年收到手表,哈哈今年应该没有吧!
我喜欢手表因为代表时间,永恒吧!

今天好朋友问我生日要去那里吃饭, 西式中式.
我还是喜欢西式呀!可以聊天,浪漫吧!

我很贪心,什么都想要.
不过意外惊喜我更爱
今年我有意外惊喜!

还是别做梦吧!

3 comments:

LAURENCE said...

哈哈~
先祝你生日快乐~

DrEaMm3r_pIsCeS said...

wish u happy birthday too~

taihoong大雄 said...

Dear Laurence & Dreamm3r_pisces:-

Thanks for your w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