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9月28日2008年

今天应该是人生最悲哀吧!

狼来了的故事每个人都听说过, 但还是有人还是会说谎!

他离开了!

痛, 哭, 伤, 什么都有!

事实就是他真的离开了, 我们都安静的不说话.
我也知道他也不开心, 他的离开没有人想要的,也没预料到!
心中一直在啃着一口气, 很难受也要面对. 不要表达表露出来,很伤心.
心里在流泪, 泪已在眼里流了几百次.每一次的回忆只让眼泪流下来.
想到有一首歌: 为何他会离开你.唱对了,唱中了心中的话吧?


冷静, 只有现在能做的!
原来哭是会累的, 一次一次的哭.心里想着 不是真的啦做梦吧!醒来就没事的.......眼睛盖着盖着只想到他说的话和离开事实!

不会再哭吧, 时间会忘记一切.
潇洒一点啦, 别像个废人吧!
有一点啩了的感觉, 脑袋空空.懒洋洋的不想说话!
明天回更好吧, 从朋友那边听的, 明天会更好的.........
他酷酷的外表没事, 是真的吗?
心里流泪?


第一天就这样, 那你要几时才能站起来!

还有明天, 后天还要过!, 我们要一起过.我们会等他回来吧. 我会, 你会吗?

你见到的话, 你要回来呀! 我们都等你.一直都会等..............

1 comment:

coke said...

今天的确是人生最悲哀的!

事实,我不想安静的不说话,是不知道从那个话题开始.我真的尽我所能帮忙了.

不开心一定有的...也真的没预料到!
一路上听着...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重复又重复我和他的主题曲到楼下才停止和你一样的反应.

我真的不知道我会不会!因为怕重复的结果.
但是你必须,就当着是个考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