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今天的難過因為我的工作

在無奈中.....學習寬容
在承擔中.....學習付出
在執著中.....學習讓步
在挫執中.....學習堅強


今早收到我的朋友發給我的一封訊息,寫了這段話.....看了有點感動. 因為講中我的心聲.

我昨晚有一些事情讓我很煩,令我很難過.......
我昨晚在公司做到十一點多才放工.......
我在心想, 我要甚麼....新的工作也許沒希望..下星期才有消息....
我以拿最壞的打算做回現在的工作,新的工作沒錄取我是他們的損失...

我的難過只有自己懂.....還好還有我的一些好友Support我!

要找一份
新工作有那麼難嗎?
是我的要求高還是他們要求高, 我的無能
?

明天會更好.......
希望希望希望真的很希望我的梦想能成真

我想不到我那麼久沒Update Blog, 一寫就寫那麼悲......
不過我要在挫執中.....學習堅強


5 comments:

Ben||Lew said...

对啊!他们不录取你是它们的损失罢了。
再接再厉吧!
你想做什么工?

aHrOy said...

加油~加油~
堅持到底 就是勝利







有夠土的[==]
但還是要加油.

麵包 said...

嗯,有时在想,找一份工作真的那么难吗?
我想,应该是找一份自己想要的工作,然后薪水又满意的工作。其实真的不容易。

我也在等电话。。

豆芽。文 said...

好久没你的近况。

坚持的极限可以是无尽的!加油!

taihoong大雄 said...

Thank you every one here....Support me.....

See my next blog 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