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99%....vs 1%

有時候真的不可以末殺那個1%可能性, 原本我以為我的新工作沒希望, 結果一個1%出來了.

我成功了, 他們錄取我.

我還是要謝謝blog 友, 你們的鼓勵讓我1%變成99%
還有我身邊的一些好友的鼓勵. 謝謝你們.....

我會變成更忙, 不過我會更開心.
因為這份是我很想擁有的工作.我的另一個我的另一個挑戰.

我等待它的來臨.......

6 comments:

Ben||Lew said...

恭喜你啊,如愿以偿。
到底十分什么工呢?让你那么期待...。

aHrOy said...

恭喜丫~恭喜~
發丫~發大財~
好運當頭.....(漸漸消音)








*好運來啦。衰運去去去~

taihoong大雄 said...

Ben - 到時你就會知道啦!別緊張....

Ahroy - 謝謝, 希望如你說!

zhixing said...

恭喜!

動 Orson said...

棒啊你

AngeLovEvil said...

恭喜发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