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寂寞

最近朋友说,要写一些什么叫做寂寞, 寂寞是什么?我的寂寞!寂寞寂寞寂寞.....是什么?
你们知道吗?
我要开始写寂寞.........

1
2
3
4
5

脑袋还是空空的

我的寂寞是什么?
一个人算叫做寂寞吗?

一首歌叫做寂寞难耐 (歌手:李宗盛), 寂寞在唱歌(歌手:阿桑.), 想你想的好寂寞 (歌手:邰正宵), 愛上你等於愛上寂寞 (歌手:那英)

我也要写一首叫做寂寞......
等待等待!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想,寂寞是沒有伴侶的时候吧,寂寞难耐时的感觉是很可怕的。不过不知曾何几时,我有过更可怕的是有了伴侶以后的那份寂寞!

伴侶真性现形了,糟糕了,我卻不能离开他,那是最寂寞的。
我和他,曾经有过許多美好快乐的时光,我以为从此不再寂寞。
只是許多年后,忽然发现,我宁愿寂寞一个人。

假如只有我一个人,我不用再向他交代我的行踪,我不必再听他嘮叨,不必再迁就他,不必再性爱满足他,当我为他做了这一切,我竟然感到无比的寂寞

天啊!更糕的是我心里有着一个致命的理由不想离开他。只因,我不忍心让他寂寞,不如自己寂寞好了。

原來,所有的感情,感觉,感动,责任,承诺,忍耐,心软,思念,都是寂寞的源头。

寂寞不是与生俱来,而是由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

LAURENCE said...

寂寞?
哈哈~
我寂寞时都会自言自语的~
哈哈~

小崇胖胖 said...

還真想認識麥文這個人
因為我發覺我自己
也有同樣的寂寞
**
喜歡你文字+感情
你說穿了寂寞人
內心的寂寞

Ben||Lew said...

寂寞...,它会静静地走入您心扉,在不知不觉中你会发现,天冷了,但没人让你抱着取暖。开心时,找不到人分享。心伤了,没有依靠的肩膀。这可能就是寂寞吧!但幸好寂寞有个天敌叫...(情),无论是亲情、爱情或友情,都会让寂寞输得一败涂地。但愿我能成为你寂寞的天敌...。

taihoong大雄 said...

看来很多寂寞的人在此!
这几天没空写.寂寞.....但很多人已经开始发言!

小崇胖胖 said...

寂寞乃屬人生的一部分
不過有多開心
有很多朋友
很有錢
不寂寞的人
都還會有寂寞的時候
這是多少的定義不同

frederick1983 said...

yerrr...你是那个大雄吗?
你不是在槟城的咩? 做mok变成在kl的?

taihoong大雄 said...

frederick,
我看你记错了人吧, 我不是槟城人也没住过槟城!!!

frederick1983 said...

=(
好失望哦。。。:(

taihoong大雄 said...

为什么失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