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暗涌

我很喜欢这首歌词, 尤其是"越美丽的东西我越不可碰"! 是不是, 我曾经说过!!!


暗涌
作词:林夕 作曲:陈辉阳

就算天空再深 看不出裂痕 眉头仍聚满密云
就算一屋暗灯 照不穿我身 仍可反映你心
让这口烟跳升 我身躯下沉 曾多么想多么想贴近
你的心和眼口和耳亦没缘份 我都捉不紧
害怕悲剧重演 我的命中命中越美丽的东西我越不可碰
历史在重演 这么烦嚣城中 没理由相恋可以没有暗涌
其实我再去爱惜你又有何用 难道这次我抱紧你未必落空
仍静候着你说我别错用神甚么我都有预感
然后睁不开两眼 看命运光临
然后天空又再涌起密云

2 comments:

fookong said...

王静雯=王菲是我的女神,奈何她为爱牺牲了爱她的歌迷!

暗涌,好一首好歌!

taihoong大雄 said...

她是每个人的女神, 每个人都会为爱牺牲,她也只不过只是个人呀!只要我们心里一路支持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