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3D動畫 - 《WALL‧E》


故事簡介:

這部動畫描述設定在2700年的未來世界之中,地球的垃圾堆積如山,污染嚴重,人類紛紛移居到外太空居住。

由Buynlarge公司製造一堆機械人Waste Allocation Load Lifters - Earth來清理垃圾,不過這個清理計劃失敗,而主角WALL‧E則是遺留在地球上的最後一部機器人,在地球打掃環境,希望有一天環境變好之後,人類能夠再回來地球定居。

WALL‧E每天的工作就是打掃,晚上則居住在一個鐵皮貨櫃中,他最的樂趣就是從垃圾堆中發現各種奇特的物品,當作自己的收藏。700年來WALL-E因為清理人類的垃圾,變得對人類愈來愈好奇,但孤獨的他渴望同伴。後來人類派了另一位女性機器人Eve來查看整個清理的狀況,這位專家就好比機器人中的名模一般,外型有如最時尚的i-pod,閃閃動人,而純樸的WALL‧E當然也對她相當的傾心,迫不及待要把自己的好康收藏與她分享。
這時WALL-E愛上了Eve,然後跟著她上了太空船,這時故事只到三分之一而已,上太空船後,他發現他所好奇的人類愈來愈懶惰,影片後半部都發生在太空之中,WALL-E遇見更多奇怪的事,最後體會到自己人生的意義。







No comments: